xuan.席沅

谢绝转载所有文章!

少歌看后代(二)

  “母后?”萧瑟看着向他们走来的女子,她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面容,是他最敬爱的母后,那个最爱他的母后

  

  “错杨!?”萧若瑾跑过去抱住她,他这一辈子最想的就是她,她是他的光,是黑暗救赎里的一束光

  

  “若瑾,辛苦你了,我都知道,河儿,我很抱歉母后没有陪伴你度过”胡错杨看着面前爱人,真心的为他一人带着楚河而心疼,也为没能亲自陪伴而愧疚

  

  “请注意!开始应证未来”

  

  【崇河三年,永安王萧楚河之长子诞生于雪月城,永安王于名凛,为萧凛,此子生性乖巧,为崇河帝大喜,封为宁安王】

  

  “??”萧瑟诧异的看着屏幕,又指了指自己,疑惑的歪了歪头

  

  我的孩子?萧瑟诧异的怀疑这个屏幕的相信度,又忍不住的看向司空千落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红着脸转向别处,雷无桀等人看着都偷偷的笑着

  

  【被褥里一个小疙瘩在晃动,终于里面的东西探出头来,是一个不到两岁的团子,他身穿青蓝色的衣服,精致的衣服衬托出小团子的精贵,这时身穿白色长袍的俊美男子走过来无奈又好笑的抱起小团子】

  众人都一惊,这个俊美男子是萧瑟,所以说这个小团子是萧凛?!

  

 “萧瑟,可以嘛,以后有个这么可爱的儿子”雷无桀凑过去说

  

  “滚…”萧瑟翻了个白眼,无语片刻,好奇的看着屏幕里那个团子,这是未来,他还没经历过这孩子都提前预知了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是又好奇又害羞,虽然说喜欢萧瑟,但是这孩子倒是她没想到的

  

  萧若瑾慈爱的看着那个小团子,哎呀…我的小乖孙~~~

  

  又看了看睁大眼睛好奇看着屏幕的萧瑟无语,这臭小子倒是把自己喜欢的女子娶回家啊…我的小乖孙…

  

  萧瑟:………就很无语

  

  【萧瑟无奈的抱起小团子“小凛…害羞啦?…”萧瑟笑了笑

  

  小团子伸出胖ớ ₃ờ 呼呼的小手,扭动着小身体,想回到小被褥里

  

  “不回去,藏不住的,小尾巴都出来了…”萧瑟宠溺的碰了碰小团子的鼻子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!!”雷无桀大喊的闯进来,看着萧瑟怀里的团子眼睛发光

  

  萧瑟无语,这个夯货,就不能安静点?

  

  “一天天的萧瑟萧瑟,叫我干嘛?”萧瑟就这么看着他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摸了摸鼻子“这不是来看看我家小侄儿嘛?是不是啊小凛子”

  

  小团子看见一团红色玩意在眼前晃过,撇头不看他

  

  萧瑟忍不住笑了】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!!小凛怎么回事?”雷无桀委委屈屈的看着萧瑟

  

  萧瑟嫌弃的往旁边走了走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~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好了,有可能你太吵了”唐莲连忙过来调和

  

  “大师兄~我怎么就吵啦…”雷无桀蹲下缩成一团

  

  “楚河啊…什么时候父皇才能看见我的小乖孙啊”萧若瑾看了看萧瑟

  

  萧瑟一下子脸就红了“咳…快了吧”萧瑟忍不住的往司空千落那看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也被看的不好意思了,连忙扭头不看他

  

评论(120)

热度(955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