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uan.席沅

谢绝转载所有文章!

少歌看后代【四】

  【“冰裳,你慢些”叶若依叹了口气,看着这个活泼的女儿,一阵头疼,却也不失宠爱

  

  “娘~,你看凛哥哥,又缠着干爹啦~”小冰裳跑过去拽着母亲的衣袖,一脸无辜的看着萧瑟

  

  萧瑟扶额,得,又来一个

  

  小胖团子一听,也不管什么妹妹了,抱紧自家阿爹,就是不放手

  

  “凛儿?”萧瑟突然被紧紧的抱住有点茫然,这个臭小子又怎么了?

  

  叶若依捂嘴一笑,原来小凛吃醋了…

  

  “干爹,我也要抱抱~”小姑娘软软糯糯的声音飘进萧瑟的耳朵里,有点心动

  

  小凛儿突然感觉自家阿爹抱自己的力道有点松啦,连忙打断“爹爹~咋们去找娘亲,去找娘亲~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一脸无语,得这个小子就知道吃醋】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…我家宝贝女儿为什么那么喜欢黏你!!!”雷无桀不可置信的看着萧瑟,失落的坐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你问我,我问谁,萧瑟无奈,瑟瑟叹气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你看凛儿多喜欢你,为了不让你抱裳儿,什么技能都使出来啦”叶若依调侃道

  

  “唉…这小子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楚河…喜欢的姑娘还没追到啊…”萧若瑾看着屏幕里的小孙子馋的紧,眼巴巴看着自家儿子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父皇~…”萧瑟被自家父皇说的脸红了

  

  “若瑾,河儿的家事就自己解决吧,对吧?”胡错杨安慰了自家爱人看向儿子

  

  “母后,看凛儿,看凛儿”萧瑟被父母打趣的想钻在地里面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”司空千落被这个小团子可爱的糊了一脸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萧瑟红着脸茫然的看着司空千落

  

  有点可爱!?小奶音?!!!

  

  怪不得,原来儿子像父亲啊,父亲可爱,儿子也可爱!

  

  【“好好好,去找娘亲”

  

  “若依,我们先去找雷无桀他们吧”萧瑟被自家儿子撒娇卖萌心软的一塌糊涂,看向身边的叶若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”一走进就看见司空千落向他扑过来,萧瑟连忙把小团子扔给雷无桀,自己则是接住千落

  

  小团子:??我怎么起飞了???】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!!你要笑死我啊!哈哈哈哈哈”雷无桀看着最后这一幕,捂着肚子起不来了

  

  萧瑟:……想把这屏幕拆了

  

  司空千落捂着脸蹲下身,啊啊啊啊!!她以后这么肉麻嘛!!!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着千落轻笑一声

评论(89)

热度(866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